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5-27-2018牧師點滴

牧師點滴 5-27-2018

「解開心結」(Untying the knots of the heart) 的五個月旅程將會結束,這裡我選擇用「旅程」來形容這五個月,而不是用「課程」,是有特別的涵意。雖然從表面看,這的確像一個課程,當中包括二十二課,內容有聖經、神學、心理學等資料,參與的弟兄姊妹也須要做功課,但是從我們在一月開始的相聚起,我們便認識到,這個聚會的目的,不是為著增加我們頭腦的知識,而是我們之間建立一層更深的關係。而關係不是從學習得來的,我們必須親身體會彼此的信任和接納。

人如何能加深關係呢?讓我們先思考約翰一書四章十九節的金句:「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這裡點出人若希望建立愛的關係,必先認識神的愛。神的愛具體地表現在祂無條件地接納我們,把我們看為祂的兒女這個事實上,這是我們愛的力量泉源。從我在「解開心結」中領會出來的認識,我明白我因過去的成長環境,在認識神大愛的過程中,或會有偏差、或會有錯漏、或會有自以為是的地方,但藉著對自己的坦誠,弟兄姊妹的接納,我開始了解自己的心結,從心地去經歷神的愛。

明白自己的心結和神的接納,我們便可以進一步與別人建立愛的關後,因為我們開始懂得如何能體會別人的難處,包容別人的過錯。我們不再以自己的觀點、自己的角度來批評別人,因為我們可以用神的視野看我們的世界。我們熟識的金句:「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林後五章十七節),意思不只是我們能放下舊有的壞習慣,行出好行為。更重要的是我們身心靈的蛻變,使我們能自自然然地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

在此,我祈禱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經歷主愛,彼此建立更深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