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神的禮物

我家有一個咖啡杯,它的設計是杯口較小,好使杯內的咖啡能保持它的溫度。這個本來是不錯的設計,但我後來發覺它的外形有少許像『尿壺』,使我每次用它喝咖啡的時候,心裡總有些不自在的感覺。但更大的問題是因它『口小身大』的設計,我需要花時間和用較特別的工具,才能清洗杯內較難接觸的地方。因為這兩個緣故,我便很少用這個咖啡杯了。但我仍把那咖啡杯留下,因它給我很多屬靈的提醒。

神造每個人,都有祂的心意,但我總以自己的角度來看神的創造,指出別人不足的地方,這真是要神寬恕。其實我要神寬恕的地方非常多,我的內心也像那隻咖啡杯一樣,隱藏著很多污穢,但神花時間,用不同的方法把我清潔。由此,我要感謝神。神藉我們身邊很多人和事物提醒我們,要我們反省自己的有限和失敗,你最近有沒有一些令你難忘的提醒?明白自己的不足,便是與神親近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