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牧者的話

透過敬拜, 對神有更深刻的體會

我們的教會是以嶄新的形式敬拜, 即現代的詩歌敬拜, 配以結他、電子琴及鼓,  讓我們全人投入於敬拜當中,  並讓天父 觸摸我們的心懷, 加上現代演譯的廣東話講道, 讓神的話語應用於我們今日的生活當中, 讓基督的信仰使我們在世生活得更有意義。今年7月至9 月, 我們的探討過新舊約9位屬靈偉人, 挑戰我們的信心及委身, 指出神用不同的方法, 準備和訓練每一個人完成神指定要擔當的角色, 讓祂帶領我們教會進入新的時代。而在10-12月, 我們將研讀加拉太書, 墨守成規的律法主義, 妨礙今日教會健康成長, 但濫用自由也可以成為信徒放縱的藉口。透過這被稱為基督徒的自由憲章的書卷, 指出教會能傳揚自由的福音, 並且身體力行, 便對社會和個人產生積極向上的推動力。無論你是信主與否, 抑或你受浸與否, 是男或女, 年輕或年長, 我們都十分歡迎你參與這個敬拜聚會, 讓美好的事將發生於你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