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恩福對三月份的事工作了以下更改

恩福對三月份的事工作了以下更改:
• 停止了所有主日的青少年及主日學事工。
• 成人主日崇拜由下主日開始只提供直播,弟兄姊姊請在家中參加崇
拜。(連接: https://www.facebook.com/BlessedLifeChurch/)或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Ka_lzPjnIbMkefsAIpoYg)
• 建議所有恩福小組停止聚會,但由各小組負責人自行作出最終決定。
• 隨著病毒情況轉變,教會領導將評估並更新此信息。

“God is our refuge and strength, a very present help in trouble.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Psalm 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