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主日學新班:12月2 日開始

主日學新班:12月2 日開始,研讀羅馬書。聖徒奧古斯丁讀到羅馬書3:23「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他受感認罪,且歸向基督。宗教改革家馬丁路德也深受羅馬書 的影響,發現此書是講因信稱義的真理。他稱此書是新約中最首要的部份,書中指出因信稱義的福音,不單是為羅馬教會而寫,也是為普天下的人所應讀的,因從此書中可明白得救的途徑。此書確實蘊藏了完備的救恩信息,我們嘗試以新角度來詮釋羅馬書。以深入淺出方法介紹信息,及反省羅馬書對現時信徒的應用。歡迎你來一同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