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教牧同工

吳世安牧師

吳世安牧師於一九九二年從香港移居西雅圖,一九九六年畢業於華盛頓大學,主修歷史。在一九九七年入伍,在美國陸軍工作。二千年退役,同年姞婚。二零零八年完成福樂神學院的道學碩士課程,次年經福音派教會聯盟,按立為牧師,亦開始在美軍後備役隊伍中侍奉,作為他們的駐軍牧師。二零一零年開始在恩福浸信會侍奉,牧養年青夫婦﹐大學生及在職青年。

 

吳世安牧師的太太周厚瑛亦是在香港成長,於一九九六年放棄在日本航空的工作,從香港到西雅圖留學,多媒體設計,自此在西雅圖華人宣道會聚會,及後跟隨吳牧師在恩福浸信會一同服侍年青夫婦。

張偉淳傳道

張偉淳傳道於一九九七年從香港來到西雅圖留學,二零零三年畢業於華盛頓大學,主修經濟學與統計學。在二零零三年回港後,先後於保險公司和公證行任職理賠員和理賠師。於二零一一年蒙神呼召入讀香港浸信會神學院,二零一四年完成道學碩士課程並開始傳道工作。最初張傳道於灣仔浸信會負責青少年事工和基層事工,於二零一九年轉往觀潮浸信會繼續服侍,主要負責崇拜事工、職青團契、大專團契及相關青少年外展工作。由於要照顧年長的父母,張傳道於二零二三年回到西雅圖並開始在恩福浸信會侍奉,主要負責崇拜事工和牧養青少年群體。

張偉淳傳道的太太盧碧怡亦是在香港成長。她畢業於香港浸信會大學並在香港的小學任職音樂老師多年。她曾擔任教會詩班指揮、司琴和敬拜隊員,對教會聖樂事工有所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