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早上十時正

3730 148th Avenue S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6

(425) 829-9055

mail@blessedlifechurch.org

恩福浸信會是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東區表爾威(Bellevue)的中文粵語教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敬拜,學習作主門徒。

恩福浸信會

Blessed Life Church

關於我們

恩福浸信會位為於西雅圖東區的中文粵語教會。

我們是一群重生得救的信徒,相信我們的最終目的是要榮耀神,我們相信聖經,聖經是我們生活中的基礎。我們致力按照基督的命令,在每一個方面實踐遵照聖經教訓來反映神的愛將福音傳揚於社區。

Blessed Life Church is a Chinese (Cantonese) speaking Church located in Bellevue, WA (near Seattle).

We are a group of born again Christians. Our ultimate purpose of life is glorifying God. We believe in the Bible that is our foundation of our living striving to follow Christ’s commands and practicing the Bible teaching in every aspect to reflect God’s love to outreach our community.

我們的異象

最大的使命差我們去, 使萬民作主耶穌的門徒。

我們願遵行這崇高的使命,投資我們的生命在東區與未認識主的講廣東話的朋友分享福音。

我們相信在西雅圖東區有很多未認識主的中國家庭。 我們祈禱願神裝備弟兄和妹姐們跟隨主吩咐的最大的誡命和服從最大的使命

(馬太 22:37 – 39)

37 耶 穌 對 他 說 : 你 要 盡 心 、 盡 性 、 盡 意 愛 主 ─ 你 的 神 。

38 這 是 誡 命 中 的 第 一 , 且 是 最 大 的 。

39 其 次 也 相 倣 , 就 是 要 愛 人 如 己 。

(馬太 28:19 – 20)

19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 或 作 : 給 他 們 施 洗 , 歸 於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 。

20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耶穌說, “ .. 我 來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 人 ) 得 生 命 ,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


我們的使命

  1. 榮耀神-籍崇拜及跟從主的誡命,以愛用生命實踐於社羣
  2. 裝備信徒傳揚福音
  3. 向住在東區說廣東話的家庭傳揚主的福音

我們的…